李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抓紧查漏补缺 努力以“中盘稳”促“全局胜”

©原创   06-14 17:13  

6月13号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摘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整治等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把握机遇、提高效率、加快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对标“双过半”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努力以“中盘稳”促“全局胜”,努力以荆门之进为全省之稳做贡献。要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和实际增长量;狠抓工业经济调度,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狠抓市场主体帮扶,全力以赴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健康发展;狠抓消费提振,切实推动消费总量扩大和质量改善;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勇于改革、攻坚克难,务实重行、改进作风,用更足的劲头、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的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实利益,是重大民生问题,也是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汲取同济医院经验教训,迅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全市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社会监督体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