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党代会】  荆门代表团代表热议乡村振兴

©原创   06-21 19:19  

党代会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湖北要以强县工程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县城建设,构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体系。围绕乡村振兴这一话题,荆门代表团的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

 省党代表、荆门李容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 李容:我作为一个农民的孩子,一个从事十多年的职业农民,深深的感受到了湖北农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觉农业产业当下可为未来可期,荆门作为中国农谷、长寿之乡,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我回乡创业12年,从一个“小白”发展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离不开省市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作为一个基层共产党员,我将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产业和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帮助,带动影响更多身边的乡亲致富,将继续发扬奋发有为,勇于争先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建新业、立新功,助力乡村振兴。

省党代表、屈家岭丰盛家庭农场负责人 洪霞:作为来自我省最大农场的一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基层代表,我将充分发挥我自身的优势,在全省的经济社会建设中,争当确保粮食安全的主力军,争当农业现代化的排头兵,争当实施乡村振兴的先锋队,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党代会的精神。

省党代表、钟祥市冷水镇松柏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范汝全:我也深切感受到了省委对农业农村的重视,对基层干部的关心,会后我将第一时间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群策群力发展花椒产业,扩大种植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推行花椒精加工、深加工让小花椒形成大产业,早日实现产业兴农、产业强村、产业富民。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