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荆门“两会”】 参加荆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报到

©原创   01-04 18:39  

今天起,我市迎来“两会时间”,荆门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6日上午开幕,荆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5日上午开幕。今天上午开始,参加荆门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到大会驻地酒店报到。

荆门广播电视台   李思思:“新起点、新征程,又到一年两会时,观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荆门市维也纳国际酒店1楼政协委员报到处,那么参加这一次荆门市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正在陆续报到,建诤言、献良策,委员们身上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未来几天他们将带来什么样的好的提案和建议呢?”

荆门市政协委员  陈黎明:“我是来自经济界的委员陈黎明,由于从事通信行业,对技术演进促进产业发展这一块比较了解,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助力我市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这个提案,加快工业互联网在荆门的落地,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通过工业互联网化进入跨设备、跨系统、跨厂区、跨地区的全面互联互通,实现各种生产和服务资源在更大范围、更高效率、更加精准的优化配置,同时为政府构建现代化产业治理能力。”

荆门市政协委员  杨明炜:“我是来自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作为一名临床医生,我这次关注的焦点是齐抓共管、点片结合,推动我市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具体我们重点要关注的是对于整个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医联体的建设,促进我们整个三甲医院到基层医院共同发展,同质化管理。”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