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防空防灾宣传进社区

©原创   01-10 18:47  

近日,荆门市民防办走进掇刀区兴隆街道迎春社区,开展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摆放防空防灾知识展板,集中收看防空防灾专题片、集中讲解防震知识、赠送人防急救包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普及人防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同时介绍了突发自然灾害的种类、特点、危害以及预防与避险、自救与互救基本技能,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对人防工作的了解,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掇刀区兴隆街道迎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副主任   张格格 :“不仅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的人民防空知识,也可以让我们在一些突发情况发生的时候,也可以做到有备无患,有效的来应对这些突发起来的情况。”

=掇刀区兴隆街道迎春社区迎春社区党员  李祖明   :“多学一些逃生 防毒 防化学武器 防病毒等各种安全知识,对于警报的作用 警报的警醒,对我们老百姓来讲都有好处。”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