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精准战疫情 群防群控筑防线】 我市向农村地区免费供应基本退烧药466.56万片

©原创   01-10 18:50  

为做好农村地区重点医疗药物保供,我市向农村地区免费供应基本退烧药品,目前466.56万片布洛芬片已陆续向所有行政村、自然村投放。

荆门市经信局消费品工业科科长  杨维东:“药品是省里紧急调拨的,为了及时有效的把药品分发到各乡村的卫生室,我们今天晚上连夜进行了调拨。”

荆门市农村地域广、人口多,是医疗资源的薄弱地区,加上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多重因素叠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荆门市经信局主动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供组对接,为我市争取紧急调拨布洛芬片466.56万片,用于补充全市1289个村级卫生室的急需退烧药品,提升农村群众用药的可及性和便利性,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东宝区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妇幼健康股股长 李小红:“这批药极大的缓解了我们用药的需求,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将这批药及时发放到基层村卫生室,解决他们的用药困难。”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