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陈家伟率队到省直部门联系工作 争取更大力度支持 助力荆门跨越发展

©原创   01-11 18:29  

1月10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伟率队到省统计局、省交通运输厅拜访主要负责人,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争取更大力度支持,助力荆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在省统计局,胡亚波、陈家伟一行与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等人进行座谈,介绍了我市统计工作情况,感谢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对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胡亚波说,近年来,在省统计局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荆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在合理区间,为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省统计局继续关心支持荆门发展,加强工作指导,推进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建设,为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朱慧对我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统计工作是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基础性工作,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牢固树立统计数据质量意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统计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统计分析,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省交通运输厅,胡亚波、陈家伟一行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钟芝清等人进行座谈,介绍了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对省交通运输厅给予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胡亚波说,长期以来,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为荆门交通事业提供了强有力支持。2022年,我市交通建设逆势上扬,开放平台加速形成,物流发展磅礴起势,基础工作亮点纷呈,交通运输事业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荆门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光荣使命,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高速公路建设、国省道建设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调整优化我市省道网布局,加快推动荆门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钟芝清说,荆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大,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聚焦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聚焦荆门打造荆楚新门户,持续抓好沟通对接和项目服务,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携手荆门谋划更多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构建现代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芳,市政府秘书长罗少华参加相关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