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兔年团年宴预订火爆

©原创   01-18 18:25  

年关将近,一家人欢聚一堂,在一起吃团年饭,其乐融融。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酒店团年宴的预订已经进入高峰期,多家酒店腊月廿七、廿八、廿九、三十包房预定名额已满。

记者在掇刀部分酒店看到,餐饮预订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核对预订团年宴的桌席的菜品,该酒店副总经理聂娟向记者介绍,今年团年宴预订较往年整体火热不少,很多消费者从年前12月就开始预订,大包间预订火热。

星球国际大酒店 副总经理 聂娟:刚刚接到客户发的信息,又是需求22个人的一个大包间。

掇刀区某酒店负责人 聂娟:小型的包间需求是不大的,我们一般最受欢迎的是20人左右的,16人到20人的这样的包间是最受欢迎的,还是比较有春节的这种氛围,都是一个大家庭,齐聚在一起过春节,春节的氛围感还是蛮浓烈的。

在东宝的部分酒店,团年宴预定也正紧张进行。酒店餐饮部经理卫莉萍介绍,该酒店从去年2月就开始接单,现在多数预订团年宴的消费者更喜爱口味地道、食材新鲜的特色菜和本土菜。

东宝区某酒店餐饮部负责人 卫莉萍:很多消费者他们现在订菜的时候,希望酒店能够提供给更多新鲜的食材,或者是真材实料的一些东西。

记者走访发现,今年餐饮酒店们纷纷走起“亲民路线”,一些高档菜品从团年宴的菜单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口味清淡的家庭菜肴。

掇刀区某酒店负责人  聂娟:例如我们的这个土鸡炖花胶,还有我们的洪湖野藕、炖大骨头,还有我们的养生土鸡片等等,都是我们今年(客户)比较青睐的。

据了解,春节期间团年宴的预订大多集中在大年三十的中午和晚上。团年宴在即,酒店在迎接团年宴高峰的同时,也做好了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掇刀某酒店负责人 王鸿章:因为现在新冠疫情还是放开了,大家阳过了以后,可能还会有2次感染,就像消毒、食品安全这块还是(重要),包括要求我们员工每天上班必须戴口罩,整个现场环境的消毒。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王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