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原创   01-20 18:35  

1月19号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舒君、邵祖江、刘启华、谢继先,秘书长何永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推进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各专工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就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了发言,汇报了2023年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打造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目标,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为荆门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特别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监督,加强对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监督,坚决守住流域安全底线,守护好荆门的绿水青山。要全面加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讲政治、强能力、转作风、增动力,为人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