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原创   01-20 18:37  

1月16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部队官兵、省级劳模、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沙洋县官垱镇双冢村,赵少莲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范桂儒,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同志好好保重身体。随后,赵少莲来到脱贫户王在朝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当地党政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保障困难群众生活需要,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在荆门军分区,赵少莲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广大官兵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荆门建市40周年,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攻坚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本领,努力建设精锐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为荆门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少莲还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郑中华、省级劳模赵开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