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荆门满城“烟火气”  综合商圈人气旺

©原创   01-27 17:10  

春节期间,荆门消费市场生机蓬勃,活力释放。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城区各大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尽情享受节日休闲时光。

中午十一点半,在漳河万达广场记者看到,商场内前来购物、游玩的市民也络绎不绝。

市民 周俊:“疫情这几年大家也没出来好好的娱乐、玩,万达这个商场有吃的玩的,包括可以看看电影,孩子可以在商场还比较暖和。因为疫情刚刚过去,我们出去旅游还是有点担心,所以就在荆门当地话,这个商场能满足我们日常的一些游玩,带孩子一些娱乐都可以满足。”

人气聚,消费就旺。商场各小吃店、饮料店生意也十分火爆;各餐厅内人声鼎沸、宾客盈门,不少餐厅还推出了节日特色菜品以及多种促销活动,助推餐饮市场复苏。

漳河万达广场某餐饮店负责人 范邵伟:“考虑到今年从外地返乡的同胞比较多,我们春节准备的菜都是以荆门特色为主,我们所谓团圆三鲜,比如鱼糕、肉糕荆门特产,还有一些香肠、酱肉,让大家有过年的那种气氛。今年的人流量比往年还是要好很多,营业额比去年上长了大概有30%左右。”

除漳河万达广场外,在老城区中天街、银泰城等商业综合体也是人头攒动、分外热闹,熟悉的烟火气正在回归。

中天街某商场负责人 吴章娥:“人真的很多,人气很旺,新年新气象,生意兴隆,我感觉中天街的烟火气又回来了。今天我们会根据我们客流量的情况,来实时的把我们作息时间进行调整,尽量的来满足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王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