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到处都是监控,我还是自首吧!”

09-10 11:06  

近日,一男子走进沙洋县公安局曾集派出所值班室投案,民警核查发现,该男子正是他们正在追捕的一名摩托车盗窃案嫌疑人。

8月31日,曾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乡镇卫生院家属区内停放的1辆摩托车被盗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民警在调取分析了现场及周边大量视频监控之后,研判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具有作案嫌疑。

此后正当民警对涉案嫌疑人展开追捕时,该嫌疑人竟自己走进了曾集派出所,民警发现后立即将其控制。进一步调查得知,该男子王某为钟祥市人,他于案发当天夜里驾驶摩托车流窜到曾集镇,把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某酒店停车场,随后流窜到卫生院家属区将1辆摩托车偷走骑回了钟祥。随后当他又返回曾集镇准备取回自己摩托车时,才看到街头监控探头又多又新,从而心生不安,于是又把被盗摩托车骑回来并投案。

“我觉得你们这里到处是监控,警察早晚找到我,我还不如自己认了算了。”王某在询问中如此供述。随后,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展开案件后续侦办工作。

9月8日,民警在完成相关办案程序后,依法将被盗摩托车退还到失主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