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开展“缅怀先烈,学史爱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04-23 17:5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20日,市城控集团直属子公司市城投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钟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史爱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钟祥博物馆和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资料等,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在大洪山地区的革命状况及艰苦抗战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和人民幸福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崇高革命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敌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革命历史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图:高天、王汇川)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