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局开展廉政谈话

06-07 17:21   云上荆门  

5月10日上午,荆门市公共资源局组织召开关键岗位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

此次谈话重温了党章部分内容,对做好关键岗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标党员标准,做到德才兼备,坚持四为,尽忠尽责。一是立党为公,政治要强。要以人民为中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组的决定;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不当“阴阳人”,不做“两面人”。二是以学为先,工作要专。要勤于学习,吃透精神,善于落实;要强化培训,提升能力;要善于钻研,结合思考,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解决实际问题;要夯实基础,注重积累,做到厚积薄发。三是以干为要,作风要实。要坚持服务对象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要坚持提升质效,把创优营商环境落到实处;要坚持工作“四法”,把创建“四型”机关落到实处;要坚持感恩奋进,把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落到实处。四是以廉为本,要求要严。不断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修身用权律己上下功夫,要严修身,警钟长鸣;要严用权,干净担当;要严律己,防微杜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