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市雁门口镇:观看廉政电影 敲响廉洁“警钟”

08-27 10:58   云上荆门  

8月22日晚,雁门口镇白虎村党员干部集中在村委会前的文化广场观看廉政影片《决不饶恕》。

《决不饶恕》是真实案例的再现,讲述了一名党员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使原本幸福、美好的家庭走向解体,最终受到法律严惩的故事轨迹,展现的是中央对贪污腐败决不饶恕的态度,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据悉,从8月份开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决不饶恕》就在全镇32个村(社区)巡回播放。

“忠诚、干净、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求,我将时刻谨记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在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作为党员干部的素养,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雁门口镇白虎村党支部书记王平清在观看完电影后说道。

该镇纪检负责人表示,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反腐电影巡回播放进一步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洁公正的警钟,雁门口镇将持续做好干部从严管理,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通讯员 张瑞 付小巍)

来源:京山市雁门口镇人民政府 云上京山

责编: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