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政治理论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知识测试

05-27 15:02  

5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政治理论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知识测试,随机抽取市委巡察办、机关部室及派驻(出)机构部分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通过测试,有效检阅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了干部的学习热情。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上持续发力,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自觉。(李敏)

来源:荆门清风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