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01-10 21:47  

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市政协两级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研究安排下一阶段成果巩固及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友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前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柯昌军、杨武、李本全,秘书长吴成义出席会议。

周友坤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两级党组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坚持党组带头,各项工作组织有力、落实有效;坚持深学细悟,党员干部全身心、高质量地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坚持调研求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实实在在;坚持刀刃向内,检视查找问题自觉做到落细落小;坚持动真碰硬,项目化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值得充分肯定。

周友坤强调,通过三个多月扎实有效的工作,市政协两级党组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思想建设有了新的进步,党的建设有了新的加强,服务民生有了新的成效,干部队伍有了新的样子。

周友坤要求,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更加奋发有为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助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在理想信念教育上下功夫,在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在整改防反弹上下功夫,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推进政协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苏克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