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丨疫情面前,雅安情系荆门,兄弟政协心连心

©原创   02-03 19:49  

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2日,一封来自四川省雅安市的传真,让荆门市政协办公室变得格外温暖,这是雅安市政协向荆门市政协发来的慰问信,并通过荆门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表示问候,祝愿荆门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信具体内容如下:

人民政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雅安人民不忘旧情,牵挂荆门疫情,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夺取抗击疫情胜利的信心和底气。兄弟政协心连心,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汇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荆门市政协特回信一封,向雅安市政协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雅安市政协向雅安市委、市政府和157万雅安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感谢信具体内容如下:

致四川省雅安市政协的感谢信

雅安市政协:

新春伊始,正值荆门300万人民勠力同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地政协亲致慰问信函,募捐爱心款,雅安市委、市政府及时组派精干医疗力量驰援湖北。这充分体现了贵市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体现了两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充分体现了雅安人民守望相助的人间大爱。我们倍感温暖、倍增信心。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你们,向雅安市委、市政府和157万雅安人民致以崇高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民动员、全面部署、全域防控,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当前,我市通过采取疫病救治、应急处置、交通管制、保供稳价、信息发布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生活,社会大局平稳有序。我市政协动员广大政协委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引导各界群众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努力汇聚战“疫”的强大正能量。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随着包括四川雅安市在内的各地增援力量源源不断的到来,我们更加坚定了夺取抗击疫情最后胜利的信心和底气。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荆门人民众志成城,英勇斗争,必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衷心感谢雅安市政协和雅安人民的爱心善举!挺过难关的荆门,将以更加靓丽的容颜、更加开放的胸怀,笑迎雅安人民的到来!

政协荆门市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来源:荆门市政协

责编:杨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