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一小伙趁超市无人砸窗盗窃 24小时后.....

03-26 11:48   云上荆门  

近日,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公安分局白庙派出所快侦快办,破获一起超市盗窃案,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3月24日一大早,白庙辖区官堰市场附近一烟酒超市店老板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报案,老板说自己店里价值数千元的香烟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前往现场走访调查、摸排线索,最终确定嫌疑人为一名年青男子。

3月24日下午,在月亮湖警务站的协助下,民警在水产路一小区抓获嫌疑男子,并在其住所查获香烟7条。

当日晚,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突审。审讯初期,该男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民警对其政策攻心,犯罪嫌疑人最终对盗窃超市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待,该男子姓李,今年27岁,沙洋人,其于24日凌晨途经官堰市场时,发现市场内一超市无人看管值守,他砸窗进入超市内盗窃数十条香烟,并将盗窃香烟销卖到一烟酒超市。25日下午,民警陈瑞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前往烟酒超市追回被盗的数十条香烟。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掇刀公安

编辑:怡憬

审核:孙红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