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原创   08-22 20:15  

8月21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关于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实施方案》等5个文件。

市委书记王祺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高义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等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文件起草情况。与会市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5个文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文件起草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王祺扬对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以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基础非常重要的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强化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运用积分制管理的理念,探索有效的、管用的措施,明确下沉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任务,精准派送,精准服务,切实解决基层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王祺扬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研究中央、省有关文件中新的改革、新的规定、新的内容,吃透改革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制定的相关文件。要结合荆门实际,因地制宜,深入研究,充分论证,确保各项改革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哲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