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审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04-09 18:31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沙洋县审计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该局志愿者走进沙洋县农建社区宣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针对当前是罂栗开花易于发现的有利时机,该局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禁种铲毒踏查,切实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该局志愿者张军林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党史学习给予了我们红色“养分”,而毒品会将缤纷世界化为黑色。我们在壮大精神力量的同时也要防止任何危害人民群众的事物,此次活动能够促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让社区居民更清晰的意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共同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美丽的家园。”(李洪新、龙艳荣)

来源:沙洋县审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