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客运北站:暂停所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班次

©原创   01-17 19:26  

春运即将到来,荆门客运北站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守公路客运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保障旅客乘车安全。

在荆门客运北站,车站工作人员对每一名进出车站的乘客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两码。

荆门客运北站 副站长 谢宝文:“按照全省指挥部的要求,对这个黄码这一块采用隔离、核酸检测,然后报基层社区和主管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救护车来接到隔离点。

在客运站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广播站通过宣传广播的方式提醒乘客做好自我防护。同时,车站还加大了对候车室、售票厅、运营车辆等重点区域的消毒频次。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扩散,目前荆门客运北站已暂停所有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班次,并且加强了对行程码带“*”人员的排查工作。

荆门客运北站 副站长 谢宝文:有带“*”人员就是说他到过管控区域,他是带“*”的人员,我们也要进行核查。对带“*”和疫情管控区域回来的入鄂反鄂人员,要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还必须要行程码为绿码,健康码为绿码,这样才可以离开(客运站)。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