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原创   01-18 18:38  

1月17号上午,市政府党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梁早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承凤、刘克雄,市政府党组成员陈保宁、罗少华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国芳列席会议。

会上,梁早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李文震、唐承凤、刘克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交流。

李涛强调,我们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湖北中部中心城市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荆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自我加压、高效履职的使命担当,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转化为“稳中快进、争先进位”的工作动力和实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的政府铁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求实务实抓落实,为实现荆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涛要求,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鲁云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