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赴京山调研督导粮食安全工作

©原创   01-28 19:27  

1月27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率队赴京山市调研粮食安全工作,检查督导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绷紧保障粮食安全之弦,夯实保障粮食安全之基,压实保障粮食安全之责,坚决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粮食安全保障基础。

在京山市钱场粮站,李涛实地察看了解托市粮储备、粮站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落实、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涉粮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李涛指出,荆门作为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商品油生产基地,有条件、有基础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粮食安全的形势和环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扛牢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区域内粮食安全。要扎实抓好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针对反馈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集中力量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见效。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强化督办考核,凝聚工作合力,确保粮食安全责任落地落实落细,确保粮食安全目标如期完成。

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少华参加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