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时强调 答好民生实事暖心答卷 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原创   01-29 18:47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祺扬率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祺扬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陈永贵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干部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祺扬说,荆门当前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荆门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新时代荆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王祺扬一行走访慰问了低保户王必珍、困难退役军人黄召军,为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祺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收入情况,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中石化荆门分公司,王祺扬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杜晓彦,感谢他及荆门石化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王祺扬说,荆门因工而兴、因工而立,荆门的发展离不开中央企业的支持。希望中石化荆门分公司积极争取总部的支持,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延伸石化产业链,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国能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汉瑞药业(荆门)有限公司,王祺扬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王祺扬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在二广高速荆门北收费站,王祺扬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戒备,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检查每一辆车、查验每一个来荆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在荆门军分区,王祺扬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荆门军分区及驻荆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荆门军分区继续发扬成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备战训练,在国防建设、军地共建、军民团结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委常委、荆门军分区政委黎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荆门军分区司令员张昌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前华,市政府副市长雷华、刘克雄,市政协副主席李志珍等参加相关活动。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