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强调认真履职牢记使命 充分展示荆门代表良好形象

©原创   06-16 18:24  

6月15号,市委书记王祺扬在我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履职培训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牢记代表使命,努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忠诚担当的表率、遵规守纪的表率,充分展示荆门及荆门党代表良好形象,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增光添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少莲等市领导出席培训会。

王祺扬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当好基层党组织以及党员、群众的代言人,将基层和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反映上来,用实际行动彰显党代表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王祺扬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两个《报告》,心怀全省大局,找准目标定位,明确荆门方位,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阔视野、完善思路的过程。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献言献策,结合自己平时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所了解到的情况,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上去,为省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第一手参考。要以高度负责的原则落实组织意图,增强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把组织的意图真正贯彻落实到选举的全过程。要以高度负责的言行贯穿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好榜样、当好宣传员、找准切入点,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荆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祺扬要求,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要严守会议纪律,坚决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保密有关规定,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要严守生活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作风确保省党代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亚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富国,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民出席培训会。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芳    三审: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