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省两会】 荆门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团长和副团长

©原创   01-12 18:49  

1月12日,出席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荆门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市委书记胡亚波主持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胡亚波为荆门代表团团长,陈家伟、汪在祥、刘亚锋、丁萍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好这次省人代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对每一位代表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创新、催人奋进的大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要立足全局,围绕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和重要民生问题,多建科学之言、多谋发展之策、多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积极发出荆门声音,把荆门人民的呼声带到省“两会”上来。要认真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充分理解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委意图和发扬民主、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一致性,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确保组织意图和人事安排圆满实现。要严肃会纪会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实施办法,严格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会风建设、严肃会纪的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时参加会议审议。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郭铁   三审:尉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