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青春相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04-30 00:31  

4月27日,由市城控集团承办的市政府国资委系统“青春相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花博园成功举行。

市政府国资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刚娟出席活动。荆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市城控集团、市中荆集团、市交旅集团、农谷实业集团、凯龙集团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李刚娟在开场词中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近年来,国资系统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和推进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开拓创新中探索进取,在搏击风浪中砥砺意志,在奋勇争先中成长成才,凸显出国资系统的蓬勃朝气。当前做好新发展阶段的青年工作,是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是促进国有企业青年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各出资企业要服务青年发展,切实做好本单位青年工作,要围绕青年成长成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逐步培养一支“有志向、有担当、有能力”的青年职工队伍,为国资委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她强调,国资委系统的青年朋友们要树牢青年之志,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马克思主义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勇担青年之责。当前市国资国企工作正处于争先进位的大好时期,也处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朋友们要勠力同心,一起打拼,不负韶华,用我们青年人的拼劲、闯劲、干劲,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要提升青年之能。国资国企工作政策性、专业性都很强。青年朋友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仅做生活上的好朋友,更要做学习上的好伙伴,力求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要敢于创新,用新眼光看问题,用新角度想问题,用新思路解决问题;要注重学用结合,尽快成长为单位内、领域内的行家里手。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破冰游戏”“友谊传递”“你画我猜”“齐心协力”等互动游戏,加强了国资委系统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具有特色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环节,大家各做一道“家常菜”,展示自己厨艺同时,共同完成并分享一顿丰盛午餐,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参加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放松了心情并收获了友谊。(文:张琦;图:魏作君)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