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锋调研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原创   03-31 11:14  

3月24日下午,荆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亚锋一行深入屈家岭管理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区党工委书记李宏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冬安等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陪同实地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



图为刘亚锋一行实地查看屈家岭管理区湖北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廉洁教育馆



图为刘亚锋一行实地查看屈家岭管理区纪检监察工委谈话点

刘亚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廉洁教育馆和区纪检监察工委谈话点建设情况,并随后同在家的区“四大家”领导进行了座谈。李宏伟汇报了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刘纯良从“五个三”方面汇报了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图为刘亚锋听取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及区纪检监察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刘亚锋指出,近年来,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在荆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顶风前行、负重前行、奋力前行,屈家岭管理区的发展体制、发展势头、发展基础、发展保障持续向好,屈家岭管理区领导班子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坚定不移围绕“农”字做文章,认真做实招商引资、做强龙头企业、做足地方特色、做强农谷品牌。

刘亚锋强调,在抓好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要全面审视严格管理,抓制度堵漏洞,抓教育强震慑,抓改革激活力;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聚焦中心工作抓政治监督,聚焦优化环境抓纠风,聚焦遏制增量抓创建;要规范执纪提能效,围绕办案安全和办案质量,抓培训强素质,抓对标促规范,抓特色促升级。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引领屈家岭管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