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与荆门深化市校合作

05-10 20:18   云上荆门  

5月8号到9号,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克勤一行来荆,就深化市校合作事宜进行协商考察。

李克勤一行听取了荆门市科技局、教育局、东宝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漳河新区负责人就荆门科技创新、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到格林美、航特科技、福耀玻璃、长丰猎豹、金龙泉啤酒等企业进行了考察。

据了解,荆门市与湖北工业大学于2015年就签订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先后与荆门市18家企业签订了技术研发项目87项,合同额近千万元,双方在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等方面开展了合作。下一步,湖北工业大学将围绕荆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传统产业的提升,以技术项目研发为纽带,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和重大项目的申报,同时,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市领导李涛、赵俊、李珩,荆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联舫等陪同考察。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化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