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一行来荆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03-16 22:46  

3月15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燕军带领的中央指导组物资保障组一行来荆,专题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展、扶持政策落实等有关情况,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荆门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石化荆门分公司、稳健医疗用品(荆门)有限公司、荆门传化公路港、湖北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展、交通运输难点、扶持政策落实、员工到岗和食宿安排等相关情况,深入听取意见和建议,对荆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推进农业春耕生产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灾害,我市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的前提下,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2月上旬疫情爬坡阶段,开辟绿色通道,逐个解决难题,目前全市“停不得”类型共72家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截至3月14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88家,复工率达到29.1%。员工返岗人数28000多人,占已复工企业员工总数的40.4%。

调研组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荆门市委、市政府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于荆门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向中央反映的共性困难问题将及时反映,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当前面对疫情发展的新形势,荆门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持续巩固和拓展复工复产成效,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协副主席刘国芳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瑞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