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调研中心城区服务业复业复市情况

©原创   04-02 22:03  

4月1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深入荆门中心城区部分服务业有关企业,专题调研服务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

孙兵一行先后前往漳河园区极客公园、龙山中央商务区建设工地、荆门万达广场、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荆门人才超市管理公司、星球国际酒店,调研了解服务业企业复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复市后经营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各企业、商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更多途径激活市场,推动转型发展;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消费者进出扫码痕迹管理,保障市民放心消费。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孙兵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带来了冲击,服务业更是首当其冲,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推动服务业恢复发展的举措,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复业复市,确保能开尽开、应复尽复。要加大财政金融、降本减负、稳岗就业等方面支持力度,确保既有政策按时足额兑现到位。要尽快研究制定出台促进消费政策措施,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努力把疫情对服务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府副市长李珩、丁岱,市政协副主席李本全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怡憬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